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泛华恒兴正式发布测控新产品X-Designer

泛华恒兴正式发布测控新产品X-Designer

       近日,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恒兴)召开了题为“测试平台化软件解决方案——X-Designer”的产品发布会,泛华恒兴高级系统工程师、软件组产品负责人宫晨、高级产品工程师李巍向业界做了正式发布,并介绍了X-Designer的核心组件:DAQ On Demand、Data On Demand和Test On Demand。

       经过历时3年的研发和完善,X-Designer作为一款基于柔性测试技术的测控软件设计平台,得到了业内众多人士的关注。X-Designer是主要面向测试测量系统中数据采集分析、生产测试、数据管理和流程管理等关键环节设计的系统级平台化解决方案,能够满足不同行业对于测试软件平台化、通用化、标准化的使用要求,这也是对“柔性测试”技术的继承和应用。

       DAQ On Demand(数据采集分析设计软件)是X-Designer的重要组件之一。是一款集数据采集任务配置、数据管理、信号分析、数据保存与回放、离线高级分析、在线算法编辑、界面定制、系统机制设计和报表生成等功能为一体的平台型软件。该软件基于计算机和其他专用测试平台的测量软硬件产品,帮助用户快速搭建灵活的、用户自定义的测量系统,并提供适应不同方向的算法工具包对现有平台的功能进行扩展。

       Data On Demand是面向测试数据管理系统设计需求,快速搭建分布式数据管理系统的平台软件,为有效的管理产品试验环节、有效合理地管理实验数据,提供高效的分布式解决方案,智能解决分布式管理结构中同一用户多地登录、多用户资源竞争等问题。

       Test On Demand为现有测试软件提供管理功能和平台产品,它能够继承您的测试代码并安排执行顺序以支持循环与复杂决策。Test On Demand将通用测试执行任务与专用测试任务相分离。基于测试队列的编辑环境,能够在每个步骤配置包括硬件设备、采集方式、校验方法、限定条件等相关信息,并且实现对结果判定后的状态跳转,测试步骤可以是单个测试、测量、动作或命令。

       目前,X-Designer已广泛应用于通用数据记录系统、硬件在环验证系统、电路板测试系统、通用电源测试系统、芯片测试系统、分布式监控系统、测试数据管理、总线数据监控等项目测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环仿真测试技术应用

泛华恒兴推出eCAR汽车电控单元通用测试平台

泛华恒兴推出反射内存HUB 与3550系列配合使用

泛华恒兴 多量程32通道模拟输出卡PS PXI-3381

PS PXI-3371 10MSP 4通道高速数据采集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