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动再次参加BACnet PlugFest 2012活动

科动再次参加BACnet PlugFest 2012活动

       科动控制将再次参加BACnet ? International’s PlugFest 2012活动,今年在华盛顿州塔科马市举办。最近发布的BASgatewayLX也将在此次活动中和其他BACnet产品一起被测试,包括即将发布的BASrouterLX和BAScontrol20。

       “我们一直期待有机会来测试我们的产品与其它厂商的BACnet设备的互操作性,”科动控制的研发经理Bennet Levine说。

       BASgatewayLX可以连接BACnet/IP以太网到Modbus网络。利用虚拟路由的概念,最多可以有30个Modbus设备单独出现在BACnet设备中。使用网页和通用Modbus设备配置本地数据库,Modbus寄存器可以映射到BACnet对象。科动为BASgateway提供一套Modbus设备配置的文件库,同时也可以上传自定义设备配置文件。

       BASrouterLX是一款高性能的BACnet路由器,它能提供在诸如BACnet/IP,BACnet以太网和BACnet MS/TP间独立路由的功能-所有都在同一时间内。它也可以在BACnet/IP网络间路由,同时支持网络地址转换(NAT)。除了高速处理器,它还有许多高级的功能,例如自动发现MS/TP从属装置,MS/TP帧捕获以及用于 Wireshark ? 的存储功能。它支持外部设备注册,是一款BACnet/ IP广播管理设备,高达50 BBMD项目可到其广播分配表。

       BAScontrol20将在2013年的1月发布,它是一个拥有20个点的BACnet/IP Sedona现场控制器,采用来自于Tridium公司的Sedona Framework技术,是结构化布线系统的理想选择。 BAScontrol20是兼容B-ASC的BACnet/IP设备。凭借本地Sedona虚拟机(SVM),设备可以使用很多工具自由编程,例如Niagara Workbench或者Sedona Workbench。对于远程以太网I/O设备的应用,可以通过网页进行配置。BAScontrol提供了一个通用模拟量和数字量输入与输出的方便组合。模式有触发输出和继电器输出。该设备是独立控制或现场扩展I/O的理想选择。

       除了新产品,科动将测试BASrouter的2.6版本固件。BASrouter支持BACnet,BACnet以太网和BACnet MS/TP三路之间的路由。其中任何2种或者全部3种协议都支持路由。作为排除故障的一种辅助手段,诊断页面将显示每个支持协议接收到的消息数量和发送的信息数量。

       “如果没有BACnet国际组织的努力,测试多个供应商的产品将变得很困难,”Levine说道,“PlugFest 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BACnet国际以及参与者都承诺将继续坚持开放,标准的协议。”

       如果您想咨询更多关于科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请通过电子邮箱 sales@ccontrols.com.cn咨询, 或者拨打电话 0512-68095866 直接与科动公司联系。有关科动公司CTRLink、ARCNET、BACnet及CAN/DeviceNet产品,请浏览公司网站 www.ccontrol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