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深圳讯记Ci系列总线中继器通过CE、RoHS认证,获得欧盟市场通行证

深圳讯记Ci系列总线中继器通过CE、RoHS认证,获得欧盟市场通行证

 

近日,讯记公司Comark Ci系列总线光纤/电缆中继器通过CERoHS认证,并获得认证证书。认证机构依据欧洲标准EN550222010(RE)EN61000-4-22001(ESD)EN61000-4-32006(RS)EN1122:2001对接受认证的总线中继器进行了电磁兼容性(EMC)测试和低电压指令(LVD)安全测试,被测总线中继器全部一次性顺利通过,此次接受认证的有PROFIBUS-DPControlNetS908 RIOMB+GeniusCANDeviceNetMODBUS等总线中继器,达1350种产品。

这标志着讯记Comark Ci系列产品已符合安全、卫生、环保和消费者保护等一系列欧洲指令所要达到的要求,拥有了在欧盟成员国范围内自由流通的通行证。CERoHS认证的通过,标志着讯记的总线光纤通讯产品在质量、性能等方面都跃上了新台阶,为公司进入并扩大国际市场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在国际化的征程中,讯记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讯记科技canopen总线光纤通讯模块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采矿行业中的应用

讯记科技profibus总线光纤中继器光纤

讯记OLM单模光纤中继器

讯记s908 rio光纤中继器/双光口链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