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浩亭中区出版与传讯部新主管上任

浩亭中区出版与传讯部新主管上任

       埃斯珀尔坎普    2012年10月16日—现年52岁的Sabine Chmielewski新出任浩亭技术集团中区传讯与公共关系部经理一职。 
       Sabine Chmielewski加入浩亭之前就职于著名的美国技术集团霍尼韦尔公司,时任该公司化学品事业部传讯事务总监,负责欧洲、中东、非洲及印度等地区的传讯工作。此前,Chmielewski女士曾是德国汉堡TK(Techniker Krankenkasse)公司编辑部的一员,后担任其企业新闻发言人兼新闻公关事务主管。Sabine Chmielewski有多年从事自由记者为德新社撰稿的工作经验,她先后从汉堡大学和图宾根大学获得美国研究、现代英语文学和哲学专业学位,并曾就读于美国密执安州安娜堡密歇根大学,进行传播专业的学习。
       总部位于威斯特伐利亚东部埃斯珀尔坎普的浩亭技术集团是电气电子连接领域的全球市场领跑者。集团各事业部为工业环境中的应用提供各种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产品组合包括连接器、端接技术、网络组件和组装系统电缆。浩亭的产品实现了设备、机器和系统与数据、信号和电力的连接和联网。解决方案为自动化技术、能源、交通运输技术、广播、舞台活动技术和嵌入式计算系统市场而创制。此外,浩亭还生产汽车工业适用的电磁元器件并为外壳技术和车间系统领域提供解决方案。作为家族式企业的浩亭集团目前拥有3500多名员工,遍布36家全国性子公司。更多信息请浏览www.HARTING.com


联系方式:
浩亭(珠海)制造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李媛媛
市场传讯部经理
中国上海市卢湾区淮海中路300号香港新世界大厦5403室(邮编 200021)
电话:+86-21-63862200
传真:+86-21-63868636
电子邮件:stella.li@HARTING.com
获取更多信息:www.HARTING.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