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浩亭D-Sub SMT连接器:全新直式设计

浩亭D-Sub SMT连接器:全新直式设计

       浩亭通过引入一种新型直式D Sub SMT连接器系列扩大其产品组合。这将补充现已全球销售的弯脚型D Sub SMT系列。理想的设计带来轻松的操作和长久的使用寿命。新系列与其他表面贴装元件兼容,从而简化PCB设计和制造,并开辟了新的应用领域。
       100%共面通过组合冲压插头与我们独特设计的绝缘体来实现。这个概念提供了一个强大的解决方案,能够承受在正常装配过程中受到的所有压力。直式D Sub SMT连接器有两种安装形式,扁平地接地垫或带附加的两个PIHIR针以增加保留性能。黑色的绝缘体确保良好的位置相机识别,包含在模块中的两个塑料定位针防止连接器移动跟随位移。还提供一个可拆卸的手柄,用于10mm真空吸液管。
       直式D Sub SMT连接器可以提供9到37个接头、M3或4-40 UNC螺纹插针,以及提供与不可移动的M3或4-40 UNC母头螺纹锁。标准配置是性能水平2和3,根据需要也能提供性能水平1。按卷提货,每卷数量140个,可根据要求提供其他包装形式。


联系方式:
浩亭(珠海)制造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李媛媛
市场传讯部经理
中国上海市卢湾区淮海中路300号香港新世界大厦5403室(邮编 200021)
电话:+86-21-63862200
传真:+86-21-63868636
电子邮件:stella.li@HARTING.com
获取更多信息:www.HARTING.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