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Han-Quick Lock:稳定的端接技术,更具灵活性

Han-Quick Lock:稳定的端接技术,更具灵活性

       自推出以来,Han-Quick Lock?端接技术已在市场上有一席之地,并安装在多种浩亭产品中。新的特性是大多数连接器可用于两种线规系列。这通过Han-Quick Lock?执行器的不同颜色进行区分。范围从0.25 mm2到1.5 mm2的终端线规有一个黑色的执行器,而范围从0.5 mm2到2.5 mm2的终端线规为带蓝色的执行器。
       创新的端接技术可以将绞合线连接到连接器插头,而无需使用任何特殊的工具,例如压接工具。该插头已预先安装在带Han-Quick Lock?.的连接器中。通过节省空间的设计,该专利端接技术拥有非常高的接触密度,使得它非常适合集成在各类连接器中。例如,许多浩亭连接器有两种可供选择的终端技术,尽管采用不同的端接方法,它们仍然相互兼容。
       该产品组合包括了众多的浩亭连接器系列:如Han-Modular?、Han A?, Han D?, Han? Q, Han? PushPull和Han-Yellock?的许多模块,现有多种适合现场装配的带端接技术的连接器。
联系方式:
浩亭(珠海)制造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李媛媛
市场传讯部经理
中国上海市卢湾区淮海中路300号香港新世界大厦5403室(邮编 200021)
电话:+86-21-63862200
传真:+86-21-63868636
电子邮件:stella.li@HARTING.com
获取更多信息:www.HARTING.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