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Han-Modular易”泊”框架:浮动安装框架,实现“盲接”

Han-Modular易”泊”框架:浮动安装框架,实现“盲接”

       对于浩亭Han-Modular?系列产品,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个性化需求组装自己的“连接器”, 10 B尺寸系列中现有一种新型Han-Modular?对接框。根据现有Han-Modular?系统提供的自动过程,“盲”连接是一种长期的选择。对接框能够创建一个模块化的无壳体对接连接器。这种类型的连接器用途很广,例如交换机柜中的一个插头,插入盒推入机柜。连接器的两侧实现了“盲”式可靠连接。        这通过一个浮动的安装架实现,它可以自由移动 / - 2mm。同时,具有高机械稳定性的主定心销/衬套确保连接器两侧可靠地连接在一起。Han-Modular?对接框的产品组合现已完成,适用于从6 B到24 B的所有尺寸。 特点        适合IP 20系列对接应用        机械性能非常稳定的塑料框架        中等价位的系统,没有额外的PE插头        适用所有的Han-Modular?模块        插针公差 / - 2mm( / - 4mm(可选))        四种不同的尺寸适合于2,3,4和6模块        为了使我们尽可能响应客户要求,Han-Modular?系列产品正不断扩大。目前有40多个模块用于电学、光学和气体信号处理,适合众多应用和Han?工业连接器。

联系方式: 浩亭(珠海)制造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李媛媛 市场传讯部经理 中国上海市卢湾区淮海中路300号香港新世界大厦5403室(邮编 200021) 电话: 86-21-63862200 传真: 86-21-63868636 电子邮件:stella.li@HARTING.com 获取更多信息:www.HARTING.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