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深圳讯记:打造坚实的工业通讯产品

深圳讯记:打造坚实的工业通讯产品

——— 2012工博会gongkong专访深圳讯记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刘波

       深圳讯记科技是我国专业工业通讯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工业通讯产品和解决方案,是目前国内总线数据光端机产品线最齐全的原始设备厂商。参加本次工博会,对讯记来说是一次展示企业品牌形象和产品推广的机会,也是一次与客户之间共谋商机的平台。

       本届工博会讯记隆重推出了历经两年潜心研发的V5系列现场总线光纤中继器,该产品具有独具特色的双通道、全隔离、冗余光纤环等优点,能够提供控制信号可靠性、安全性和保密性,能够及时快速的解决传输距离近的问题,打破了用户对国外品牌的使用。

       谈及讯记在今年市场环境下的发展情况。刘经理表示,双通道全隔离光纤自愈环总线数据、光纤中继器系列成功量产上市及产品得到了外贸市场和大客户项目的认同是企业在2012年的主要成绩。

       对国内中小企业而言,能够承受住市场的风浪需要企业具备对市场的全面了解及运筹帷幄的全局意识。面对市场环境的改变,刘经理坦言公司在三方面做出了加强和调整。第一,企业通过苦练内功,加强产品品质,提高研发人员的技术水平,为企业未来发展做储备;第二,加强外贸市场的力度;第三,加强对大客户和大项目的客户服务和跟踪工作,加强对存量市场的重视,尤其是在轨道交通、风力发电领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因此,大项目的业务增长,是使企业保持持续增长态势的主要原因。

       此次工博会期间,讯记除了带来新产品之外,同时展示了Memobus\Profibus\GE Genius\ DH&DH+\ControlNet等不同协议类型的总线数据光端机;工业光纤转换器;其他通信协议的双总线光纤中继器等产品。

       讯记经过短短八年的发展,其产品和解决方案已被应用在电力、信息、交通、水利、煤炭、石化、冶金、矿山、港口、环保、安防、军工等纷繁复杂的工业环境中。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企业的创新。讯记凭借对市场和用户应用的了解,在潜心研究国内外总线技术的基础之上,在我国率先推出了总线光纤传输产品,填补了国内多项技术空白,打破了国外品牌在该市场的垄断地位。未来讯记将继续完善和创新工业通讯产品和解决方案,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让客户在应用中感受到讯记品牌是最坚实的工业通讯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讯记科技canopen总线光纤通讯模块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采矿行业中的应用

讯记科技profibus总线光纤中继器光纤

讯记OLM单模光纤中继器

讯记s908 rio光纤中继器/双光口链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