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众为兴携前沿运动控制技术新品盛装亮相工博会

众为兴携前沿运动控制技术新品盛装亮相工博会

       以“创新转型与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题,2012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11月6日至10日为观众呈现一场科技盛宴。11月6日,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出席并宣布开幕。1600余家中外企业集中展示代表当今全球工业领域前沿技术的各类新品。

众为兴2012上海工博会参展现场


(众为兴2012上海工博会参展现场)


机器人盛宴
       本届工博会最为耀眼的要属工业机器人的“盛宴”,这也是其首次如此强势亮相,展出面积达到1万平方米。如机器人行业领军企业ABB在此次展会中,再次推出两款新型机器人及领先解决方案,展示了ABB在工业自动化和机器人应用领域的领导地位。深圳众为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众为兴”),以“把工作交给机器,将思想留给自己”作为自己的使命,在这次工博会上,展出了自主研发的工业机器人,ADT4004G系列,ADT6004G系列,ADT-473X6G-2,以及单轴机械手ADT-T5L10100BCM10BC2,ADT-F10L16100MM10BA2等,为本次工博会机器人盛宴献上自己的佳肴。

伺服盛宴
       在此次工博会上,伺服产品也同样异彩纷呈,尤其是台湾及国产品牌。台达公司在此次展会上展现了自己的三机一体伺服等。在此次展会中,众为兴带去了伺服新品QS7通用型系列,QS1经济型系列,以及QS2低压系列。QS7系列交流伺服驱动器是众为兴研发的第三代伺服驱动产品。技术先进、方案成熟、性能稳定,涵盖了从100W到2.6KW的功率范围;QS1系列是针对中大功率推出的低成本伺服方案,结构牢固,连接调试方便,覆盖750W到1.5KW功率范围;QS2系列低压伺服驱动器是众为兴针对低压、低成本场合开发的伺服驱动产品。基于多年通用伺服领域经验,内建多种算法、参数设置灵活、体积小巧,搭配低压伺服电机,广泛运用于100W到400W小功率场合。众为兴QS系列伺服驱动器经过7年磨砺,拥有完整的产品线,在轻纺、金属加工、数控车铣床、印刷、电子加工,机器人等行业有丰富的成功案例。高速定位、快速整定等特性,配以减震控制、指令追踪抑制、控制方式切换等功能,使得QS系列驱动器在各个行业均有出色表现。为这次工博会上广大伺服用户带去不同的产品体验。

众为兴携伺服新品QS2、QS7系列出击2012上海工博会


(众为兴携伺服新品QS2、QS7系列出击2012上海工博会)

运动控制盛宴
       以西门子领军的传统自动化产品展区同样是群星荟萃。行业知名企业安川电机、倍福、众为兴等企业的运动控制专区是IAS 2012的又一亮点。作为中国领先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历经十几年的技术攻关,众为兴构筑了国内领先的运动控制平台。在此次工博会,众为兴为运动控制专区带去了:RTEX总线运动控制卡演示平台、可编程运动控制器8860演示平台以及点胶机、雕刻机等系统。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凭借不断的技术创新,众为兴的运动控制产品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已广泛应用于轻纺家居、金属加工、电子装备、特种机床等行业应用领域。知名品牌、高端产品、前沿技术、专业人士齐聚一堂,IAS 2012充分发挥了助推产业转型升级的先锋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国产探路者到创新风向标,众为兴伺服的“进阶之路”

效率与柔美,众为兴五轴联动点胶阐释当代数字工业

你会有报复性需求吗?SCARA锁螺丝机奔你而来

持续给力!“众为兴总线方案”助推口罩生产按下“快进键”

众为兴线上培训开课了,首期教你机器人和视觉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