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高压雷蒙磨与传统雷蒙磨相比略胜一筹

高压雷蒙磨与传统雷蒙磨相比略胜一筹

    高压雷蒙磨与传统雷蒙磨相比略胜一筹

    迄今为止,雷蒙磨算是我国磨粉行业有着较长发展历史及社会影响的机械设备了,在岁月的长河中,雷蒙磨经过不断的改造与加工,已经发展成为矿业,建材,化工等行业必不可少的助力产品。

    时代的推陈出新不断带动着新型产品的发展,随着设备不断更新,机械的单机容量和工况参数日益升高,在强大的市场需求下,高压雷蒙磨以一种崭新的姿态出现了。高压磨粉机从表面意义上讲又称雷蒙磨,但在各项工艺水平上又与传统磨粉机有着诸多的不同,为此,一经推出便在各种材料的细粉加工中有着广泛应有。

    那么,既然如此,高压雷蒙磨有哪些优势可以让它如此受宠呢?

    高压雷蒙磨采用国内外先进的磨粉原理作指导,磨棍设计在梅花架中心的两头,使磨棍具有自身的平衡状态,因此设备工作的时候相当平稳,振动减小,通过耐磨的合金材料,及时做好雷蒙磨的润滑工作,正确选择高性能的润滑油,增加机器的使用寿命。另外,该设备节能效果显著,在高压的情况下可以节电20%左右,提高磨粉产量15%左右。该雷蒙磨粉机磨辊采用空心结构,不仅加大了生产过程中雷蒙磨离心力的作用,同时也延长了磨辊的使用寿命。

    郑州机械目前研制的高压磨粉机,超细磨粉机都是经过市场验证,顾客一直推崇的高质高效磨粉设备,大广机械雷蒙磨包您百分百的满意!

    雷蒙磨粉机导航www.zzdgjx.com QC-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雷蒙磨布袋除尘器逐渐更换为脉冲除尘器

雷蒙磨粉机使用中容易被忽略的故障

雷蒙磨粉机对矿石粉的研磨效率?

雷蒙磨质量如何将直接影响着原料的生产

冬日即到雷蒙磨粉机注意保养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