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苏州迅鹏推出YPD型功率变送器

苏州迅鹏推出YPD型功率变送器

一、YPD型功率变送器的描述       YPD型功率变送器以单片机技术制作,稳定性好,能准确反应被测功率的传输方向,适用于有功、无功功率的测量。广泛应用于电力、石油、化工、煤矿、钢铁、轻工机械、造纸印染、酿造、电子、纺织、塑胶、污水处理、航天基地、电镀、太阳能光伏发电、新能源等众多行业。

 

二、YPD型功率变送器的选型表

三、YPD型功率变送器的技术指标 . 准 确 度:0.1%,0.2% . 整机功耗:≤3VA . 工频耐压:AC2.0kV/min.1mA . 响应时间:≤300ms . 输入范围:AC0~500V,频率45~65Hz可选 . 过载能力:2倍连续 . 工作环境:-10~50℃,20%~90%无凝露 . 贮存环境:-40~70℃,20%~95%无凝露 . 安装方式:DIN(35mm)导轨安装及M4镙钉固定 . 外形尺寸:55*75*120mm

 

四、YPD型功率变送器接线图 五、YPD型功率变送器的注意事项 1、建议连接线使用屏蔽线,且电源线、输入线和输出线相互分离; 2、使用环境应先无导电尘埃、无腐蚀金属和破坏绝缘的气体存在,海拔高度小于2500米; 3、产品出厂时已调好零度和精度,请勿随意调整。

 

联系人:姚工 电话:0512-68381871

传真:0512-68381803

网址:www.surpon.com

邮箱:surpon6@163.com

地址:中国 苏州市桐泾北路26-6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什么解决PLC系统干扰问题优选信号隔离器

迅鹏浅析流量积算仪和定量控制仪的区别与联系

苏州迅鹏XP3018模拟量输出模块

苏州迅鹏RS485采集模块

苏州迅鹏XP2006远程I/O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