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杭州优稳参加宁波石油和化工过程控制安全及信息安全专题研讨会

杭州优稳参加宁波石油和化工过程控制安全及信息安全专题研讨会

       2012年11月9日,杭州优稳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参加了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仪表与装置专业委员会等单位主办的“宁波石油和化工过程控制安全及信息安全专题研讨会”,此次研讨会在宁波市金港大酒店举行,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煤化工、中化集团等多家知名石油化工企业负责人和安全仪表、信息化技术供应商的领导和专家到会研讨。

       中国石化建设工程公司黄步余教授发表了题为《石油化工企业自动化和信息化集成与精益管理》的演讲;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彭瑜教授发表了题为《工业控制系统和SCADA系统(ICS/SCADA)的信息安全问题》的演讲;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史学玲教授发表了题为《石油石化系统功能安全和安全仪表系统SIS的应用现状与发展》的演讲;西门子、横河、福禄克、上海辰竹等厂商代表也相继上台演讲。

       杭州优稳公司总经理王文海博士主持了下午会议,并做主题为《高可靠安全主控系统研究与实现》的专题演讲,到场嘉宾60余人进行了专题学术交流研讨。

       我公司于今年发布了V3.0版本的UWinTech控制应用软件平台,在新版本的软件中新增了一系列的功能。如新增全网发布工程的功能,客户端通过IP地址即可更新服务器的工程;新增网络节点模式,用于查看SNet网络内的所有同一工程及其各模块版本号,且新增分模块进行同步更新的功能;新增工程竣工图的导入导出功能,详细记录工程中各控制站内IO模件的冗余配置模式、IO模件配置类型、IO通道端子座接线方式以及IO通道与位号的链接关系等;在原有记录点模式的基础上,新增结构体模式的功能;新增报表定时打印功能;新增行业库算法,界面上增加行业库导航栏,实现移动插入与对话框插入2种形式,文本语言的使用与功能块类似;新增ST数组使用功能;新增图库编辑器模块,实现图元“一次构造、随处使用”的功能;新增了脚本编辑功能,在对图元进行动态链接和事件定义操作时,实现了基础脚本编辑功能。

       在此次研讨会上我公司特别展示了在IPAD、IPONE、安卓等智能手机平台上,通过浏览器远程访问画面流程图,此功能在与会人员中引起很大反响,赢得了现场专家和诸多企业的高度评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W500 集散控制系统在苯酐行业中的应用

优稳党支部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优稳 UWinTech控制工程应用软件平台

优稳 UW500s安全控制系统

优稳 UW500a集散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