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汉推出工业Wi-Fi系列产品

新汉推出工业Wi-Fi系列产品

2012/11/14 5:22:55

  近日,新汉隆重推出了工业Wi-Fi系列产品,包括室外AP、工业AP和无线局域网控制器三大产品线。

  其中,IWF 5320作为一款双射频Wi-Fi 802.11a/b/g/n室外无线设备,专为远程无线传输而设计。坚固的金属外壳,提供IP68保护,防水、防尘、耐腐蚀,是室外或工业环境等严苛环境下无线解决方案的理想之选。

  而工业AP系列,专为关键任务环境下的工业应用而设计的IWF 3320X接入点,嵌入支持802.11a/b/g/n网络标准,高达300Mbp并行双频段,双RF解决方案。工业级金属机箱,支持-30~ 80�C宽温操作,可用于工业和自动化等领域。

  20秒内的快速漫游功能支持移动无线通讯,不用担心任何无线连接问题。

  通过后端AP控制器管理,IWF 3320X支持CAPWAP通过专用的安全隧道&用户行为控制跨子网隧道。这有助于总部IT管理员维护本地和远程接入点,例如:海外工厂、分支机构的统一管理和灵活的分组控制。

  另外,新汉的无线局域网控制器IWF 8405是一款针对企业中等规模工业无线局域网管理的解决方案。IWF 8405结合了“安全访问控制”、“用户帐户设置”、“集中化WLAN管理”、以及“灵活计费”等功能,从而简化了管理和即时流动性。搭配功能强大的硬件设备,IWF 8405可集中管理多达150个接入点(AP),在一个中等规模网络里覆盖更多范围。

  了解更多关于新汉室外AP、工业AP、无线局域网控制器,欢迎访问www.nex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机器人自动化推进制造业转型

新汉 强固型多用途列车专用机

新汉C1D2认证的工业平板电脑确保危险环境的安全运行

新汉工业触摸显示器推出宽屏和多点触摸功能组合

新汉车载电脑的智能视频功能提高运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