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ro-face人机界面GP4000系列荣获2012 年度最佳产品奖

Pro-face人机界面GP4000系列荣获2012 年度最佳产品奖

  2012年Pro-face新发布的可编程人机界面GP4000系列荣获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 “2012年度最佳产品奖”。

  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年度最佳产品奖已成功举办八届,作为业界权威性的产品奖项,一直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致力把优秀的产品推荐给中国的广大用户,已受到广泛关注与重视。该奖项由20,000多名读者根据产品质量、技术性能、服务水准等多方面对参加评选的产品进行实名制投票。经过2个月的在线投票和专家评选,Pro-face新标准可编程人机界面GP4000系列在众多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得到广大读者以及专家的一致认可,勇夺人机界面类的“2012年度最佳产品奖”。
  广大的投票读者和专家均对GP4000系列产品所采用TFT真彩LCD的亮丽显示,及高达节能84%的环保设计(使用亮度调节功能时与原12.1英寸和10.4英寸机型相比)赞赏有加。以前仅在高端机型上采用的65,536色TFT真彩液晶面板,现在已成为GP4000系列所有机型(3.5英寸至12.1英寸)的标准配置,此将有效提升现场人机界面的显示效果,减少人为错误或疏漏,提高操作和显示效率。另外,全系列机型标配以太网接口,支持远程数据采集、监控等功能,总体性能在同类产品中较为突出。
  2012年,Pro-face成立40周年,我们将以全新的企业口号“for the best interface” 面对用户和合作伙伴,不断创新和提供最好的人机界面产品和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