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工博会圆满闭幕 Kinco步科满载荣誉而归

上海工博会圆满闭幕 Kinco步科满载荣誉而归

 

为期5天的第14届上海工博会于1110日下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谢幕。本次工博会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以及国外观众的青睐,据统计,工博会吸引的专业观众约10.29万人次,络绎不绝的观众给参展商们带来了更大的挑战和进步。

本届工博会中,步科与西门子、贝加莱、台达等国际品牌汇聚一堂,同台竞技。步科展台布置低调而大气,放眼整个展位设计,落落大方而不失品牌的精致;丰富的展品错落有致,简单而不失品质,特别设置了人机界面4000系列和5000系列展区、伺服步进展区、PLC展区、变频器展区以及CAN解决方案演示区。展台设计和展品的综合映衬,博得了观众一致好评,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步科展位彰显特色

工博会中,步科与西门子、贝加莱、台达等国际品牌汇聚一堂,同台竞技。步科为工博会带来简单大气的展台设计、品类丰富的展品以及可靠的CAN总线解决方案。Kinco步科秉承为客户提供“惊喜“服务的理念,展现给客户大方不失品质的展台设计,给观众眼前一亮的视觉感受;根据产品系列分类设置了人机界面展区、伺服步进展区、PLC展区、变频器展区;展位中精心为客户提供一个CAN总线解决方案的体验中心,让观众亲身体验步科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现场宾客如云

    工博会期间,Kinco步科展位吸引很多观众前来咨询相关产品性能、特点以及优势。观众现场参观各大系列产品以及研究CAN总线解决方案原理,了解产业发展情况以及获取行业动态信息,增强在大市场逆境下的发展信心。步科通过这个交流平台,进一步了解观众需求点和关注点,有利于寻找更多的合作伙伴。

 

硕果累累  任重道远

     工博会谢幕,Kinco步科得到了业内的肯定:Kinco步科荣获中国自动化网评选的“年度最具发展潜力品牌”、“年度最具竞争力产品”以及控制工程网的“本土创新奖”等三个荣誉。同时,中国工控网、中国自动化网以及慧聪网等媒体对步科进行了视频采访报道,从展位、产品、公司文化等多方面向观众展示步科的价值规范,在未来的发展中,步科将加大对研发的投入以及加强对技术的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