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东电化兰达TDK-Lambda推出CUS系列工业级标准电源

东电化兰达TDK-Lambda推出CUS系列工业级标准电源

——— 超薄型、超高效率、高可靠性、工业级标准电源

       TDK集团旗下的TDK-LAMBDA公司(社长:Yoshiaki Hirota,总部:Nihonbashi,Chuoku,东京),新开发出“CUS”系列超薄型、超高效率、高可靠性AC-DC电源。
       CUS100M系列有4种输出型号(5V,12V,15V,24V),于6月起接受订单。
       CUS250系列有2种版本(CUS250,CUS250LD),5种输出型号(3.3V,4.2V,5V,12V,24V),于7月起接受订单。

 ■ 开发背景及理念

       随着当今社会对低碳化的要求越来越高,要求电源更小、更轻、效率更高,同时对于低输入电压以及空载条件下的损耗也有更高的要求。超薄型、超高效率电源的应用越来越广,从办公设备、高可靠性要求的测量控制设备,到通用自动化以及医疗设备。针对该市场需求,TDK-Lambda开发了CUS系列,CUS为超薄型、超高效率、高可靠性、工业级标准电源,宽电压范围输入,空载条件下大大降低输入功率。


■ 产品定位
       CUS系列为工业级标准电源,产品的效率可达90%,同时具有更宽的工作温度范围使得电源可在恶劣环境下运行,更好的输出降额特性,更小的尺寸和更轻的重量。因此,客户可以由此开发出更小,更节能的产品。


■ 主要特性
   √ 超薄型,功率密度高,效率高(效率可达90%)
   √ 无需风扇,无噪音
   √ 宽工作温度范围


■ 主要应用
       工业自动化,测量,医疗,半导体,等等。

CUS系列工业级标准电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DK-Lambda EMEA 进军低功率市场

TDK-Lambda 推出 CUS100MA系列电源

TDK-Lambda邀您参观中国(沈阳)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TDK-Lambda PAF750C280系列传导散热型,高功率密度DC/DC功率模块

TDK-Lambda PAF750C280系列传导散热型,高功率密度DC/DC功率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