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四届“Pro-face杯”人机界面控制系统编程竞赛成功举办

第四届“Pro-face杯”人机界面控制系统编程竞赛成功举办

  第四届“Pro-face杯”人机界面控制系统编程竞赛于2012年11月3日在上海交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成功举行。本届竞赛是由人机界面与工厂数据通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厂商Pro-face公司赞助并与上海交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合作举办。
  本届竞赛不但继承了往届的成功经验而且还有所创新。为了把人机界面竞赛打造成Pro-face和高校合作的“新品牌”,特为“Pro-face杯”竞赛设计了品牌Logo。另外为了能更好的贴近当代大学生,形成良好的在线互动,特在Pro-face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roface)上专设了#Pro-face HMI竞赛#微群,为参赛学生、老师以及Pro-face技术专家搭建了一个三方直接交流互动的“新平台”。为了使学生能更深刻的体验人机界面高级运用,并紧跟技术潮流,融入了人机界面以太网数据采集软件Pro-Server EX的“新应用”在竞赛题目中。

  “Pro-face杯”竞赛的新品牌、新平台和新应用激发了上海交通大学同学们的热情参与。来自上海交通大学机动学院、电信学院、微电子学院,约30多名本科生、硕士生。通过分组抽签产生15对竞赛小组,两人1组参加了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经由上海交通大学老师和Pro-face技术专家组成评委团地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及三等奖2组,其他参赛同学则获得鼓励奖。

  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团委的领导、工程训练中心主任曹其新教授和吴彪书记以及Pro-face中国公司总经理安部孝先生在竞赛的颁奖典礼上做了精彩的演讲,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Pro-face和上海交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合作四年来,以共建的人机界面实验室为平台,配以选修课、探究课、讲座、竞赛等多种形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上海交大学生关注工业自动化行业,特别是人机界面产品的新技术、新应用。激发了学生们主动学习人机界面实践应用和编程技能的热情。Pro-face不断深化的校企合作正在逐渐走向成熟。作为一个负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Pro-face愿与上海交通大学一起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以及团队合作能力,为工业自动化行业后备精英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共创美好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