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定谊科技发布以内置电池为驱动的医疗推车专用电脑DT590MD

定谊科技发布以内置电池为驱动的医疗推车专用电脑DT590MD

2012/11/21 10:04:33

       针对各垂直市场研究创新信息设备的领导厂商 – 美商定谊科技郑重宣布推出内置热插拔电池的医疗推车专用电脑 (Medical Cart Computer)。一体化设计且毋须外部电源供电,让医护人员能随时随地记录、查询并提供高质量的医疗照护服务。

       DT590医疗推车专用电脑将19吋大型液晶触控屏幕、高效能的Intel Core i运算平台以及高容量电池整合进轻薄、拥有抗菌涂层的机体中,并采用Windows操作系统,可整合大多数现有的应用程序。其符合VESA标准规格,能轻易地搭载于市面上的所有医疗推车,为医院、诊所、看护赡养中心提供了一个省空间、精确记录及查询数据的解决方案。

       传统的医疗推车应用多是将屏幕、主机与大型电池装载在推车上,费时费力又占空间;有了内置电池驱动的DT590医疗推车专用电脑,用户毋须再烦恼架设与整线问题了,更不用花费庞大的资金购置医疗推车电池和UPS。其内置无线网络与蓝牙传输,也省去了实体网络线,并让数据的递送更及时。使用者可为DT590选配智能卡读卡器与前置摄像头,使得记录操作人员、病患的资料更为快速正确。大尺寸液晶屏幕拥有红外线触控功能与IP65防水防尘等级,整机外壳也因应使用环境提供了抗菌涂层,让使用与清洁上皆符合医疗行业的高度要求。

       DT590医疗推车专用电脑皆附带WebDT设备管理软件,用户能通过网络远程控制和管理每一台硬件设备,包括分组、控制、更新等功能。WebDT装置管理软件利用推播和收集技术与远程硬件进行互动,让系统管理员制作硬件列表、更新应用程序、执行硬件关机/开机/唤醒、更新系统硬件和软件等动作。

       有了这台低功耗、运算功能强大、架设简易且可远程控制与管理的DT590医疗推车专用电脑,大大增进医疗工作人员的效率及服务质量,同时也为业主减少了硬件设备的开销,明显降低总持有成本。

美商定谊科技简介

       美商定谊科技成立于加州硅谷,专事研发制造工业等级之嵌入式设备;完整的产品线包括精简型计算机、平板电脑、手持式PDA和数字标牌软硬件解决方案。定谊科技以稳定耐用、高效节能、快速服务为研发宗旨,持续提供全球各领域知名用户高质量且具竞争力的各项信息产品。详情请登录 www.dtresearch.cn / www.signage.dtri.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定谊科技 WebDT 160 瘦客户机 / 嵌入式控制系统

定谊科技 WebDT 512 整合型液晶电脑

定谊数字医疗产品参展2013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

定谊科技 移动平板电脑DT307SC

定谊科技推出最新移动平板电脑DT307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