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腾控科技 精彩亮相2012上海工博会

腾控科技 精彩亮相2012上海工博会

2012/11/21 11:02:40

  2012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IAS 2012 上海)于2012年11月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展览期间,腾控科技携旗下T9系列宽温以太网可编程控制器,STC-1系列MODBUS高性能I/O模块,SDP系列PROFIBUS-DP高性能I/O模块,工业级协议网关,电气自动化MCC,人机界面等诸多产品线精彩亮相,引起各界广泛关注。

  此次,腾控科技带来了本年度新品—T-950运动控制型可编程控制器,并配以机器人进行展示。T-950控制机器人是通过MULTIPROG 5.35 Express编程,模拟立体仓库的货物运输,利用高速脉冲输出控制步进电机的速度和加速度,数字量输出控制步进电机的运转方向,稳定精准的完成运输动作。腾控科技T-950控制机器人引起了众多观众的兴趣,纷纷前来腾控科技展台参观。

关于腾控科技T-950性能参数:

支持IEC61131-3标准的编程环境
14路DI,光电隔离。可兼做2路单相高速计数或2路差分编码器计数
12路DO,晶体管输出。可兼做4路高速脉冲输出
4路AI,12位A/D,可选输入0-5V和0-20mA
2路AO,12位D/A,可选输出0-10V和0-20mA
提供1个10M/100M以太网接口,支持MODBUS/TCP协议,支持IEC60870-5-104协议
提供1个CAN口
2个RS232/RS485接口,支持MODBUS协议
AC90~264V供电,最大功耗小于12W
对外提供1路直流24V电源,最大功率5W
工作环境 工作温度:-40℃~85℃ 湿度:5%~95%RH无凝露,IP20防护

 

  腾控科技T9系列可编程控制器(PLC),独特的宽温设计,能够稳定工作于-40℃~85℃环境下,精湛的电磁兼容技术,让腾控科技T9系列PLC具有超强的抗干扰能力。丰富的接口设计(包括以太网接口、RS232/485串口、自由口CAN),保证您的现场通讯畅通无忧。免费的编程环境,支持IEC61131-3标准,支持ST、SFC、LD、FBD、IL五种编程语言。

  此次展会,腾控科技为观众朋友带来了缤纷多彩的互动活动,丰厚的礼品答谢各界朋友对腾控长期以来的肯定与支持。公司还设有一个产品演示区,对产品的网络构建,现场应用进行模拟仿真,让用户更加直观的了解腾控科技产品的应用。会上,公司不仅向用户展示了公司产品,更是向各界朋友展示了公司的热情,腾控科技希望与更多的行业领军企业合作,实现共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腾控低功耗可编程控制器正式发布

基于腾控PLC的扎啤桶清洗机的设计

stc-102微型 RTU用户手册(V1.0)

易控微网STC-105微型RTU(带热电阻、AI、DI、DO)用户手册

腾控产品进军西班牙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