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IAS工业自动化展 Korenix产品亮点尽出

上海IAS工业自动化展 Korenix产品亮点尽出

       2012年是中国经济“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同时也是中国工业化与信息化整合的关键时刻。而工业自动化展----Industrial Automation Show 2012是"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的一个关于工业自动化主题的专业展会,也是关于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机器人技术、工业IT与制造业信息化、微系统技术的国际盛会。科洛理思隶属瑞典北尔电子集团,此次也共襄盛举参与此展会,展示新产 品以及提供几款应用方案。


       Korenix科洛理思(北尔电子集团)此在IAS主要展示: 工业级长距离户外无线AP - JetWave系列以及工业嵌入式通讯计算机JetBox系列,还有工业级无线串口服务器JetPort 系列,现场展示korenix产品在工业自动化串口连网方案、地铁车厢安全监控系统、生产线自动化SCADA系统、车间无线覆盖方案上的应用方案,让客户一目了然产品的应用方式。
       此次的展会亮点: 强力推荐于交通建设无线监控方案的各种距离无线需求,最长距离可达40KM,还有国内高需求的工厂自动化无线需求方案:串口设备无线连网产品 - JetPort工业级设备连网服务器;当然在国内多项能源建设中,工业监控计算机 - JetBox 产品系列,能提供客户安全数据传输,简易设备控制,弹性软件编程使用。此次展出机型众多,不仅有RISC工业嵌入式计算机: JetBox 3350i入门款,JetBox 5300,还有工业嵌入式VPN计算机 JetBox 5432, JetBox 9432等款式......能符合不同产业需求与弹性应用。


       科洛理思在IAS展会中也特别推荐用于SCADA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的JetNet 5628G IEC61850-3 24+4G 模块化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和BAS环境控制系统的JetNet 4508f 8口网管型工业以太网光纤交换机,与专为车载PIS/CCTV系统所设计的JetNet 6710G-M12 8PoE+2G网管型M12 IEEE802.3at高功率PoE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以及AFC自动售检票系统最适的JetNet 4518 18口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现场直接用应用案例方式呈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renix JetNet 3706-RJ 6口非网管型RJ45/IP67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火车维护站自动化系统

Korenix IWC 5630— Korenix工业无线局域网控制器提供更好AP管理

Korenix 新品: 工业蜂窝 + 802.11n 2.4G IP Gateway

Korenix-工业16个快速以太网端口 + 4个千兆端口网管型交换机-JetNet502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