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科洛理思簡易款非网管型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科洛理思簡易款非网管型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5口非网管型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4个10/100TX PoE以太网供电端口和1个10/100TX上连端口
      每个PoE端口提供15.4W电量输出
      支持端口断线继电器报警
      电源接线槽适用工业现场
      DC电源插孔支持外接电源适配器 
      端跨(End-span)PoE供电配线方式
      通过DIP拨码开关简单设置报警
      支持导轨/壁挂和桌面安装方式
      支持-20~70℃宽温工作环境,适用恶劣工业现场(JetNet 3705-w:-40~70℃)
概述
      JetNet 3705/3705-w 是一款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曾荣获台北2007 COMPUTEX最佳外销产品奖“Best Choice Award”,通过UTP或STP线缆为设备供电,不仅节省成本和空间,而且利于电源使用和集中管理。JetNet 3705/3705-w 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配备4个10/100Base TX PoE供电端口,每个端口提供最多15.4W电量,一个10/100Base TX 上连端口用于与远端节点进行数据传输。JetNet 3705/3705-w 符合IEEE802.3af Power over Ethernet(PoE) 标准。PoE以太网供电技术全面兼容支持PoE协议的受电设备,例如:IP监控摄像头,无线AP,IP电话,POS机,工业传感器,门禁系统读卡器。外接48VDC电源,JetNet 3705/3705-w 即可通过4个PoE供电端口在UTP和STP网线上同时传输电源和数据。为适应工业现场恶劣的工作环境,JetNet 3705/3705-w 采用坚固的铝合金外壳设计,符合IP31工业防护标准,支持继电器报警输出功能。JetNet 3705/3705-w 提供工业级的电源接线槽和断电断线继电器报警触点。为方便用户,交换机还提供一个适用传统AC/DC电源适配器的电源插孔。
48V PoE以太网供电系统
       Korenix科洛理思(北尔电子集团) JetNet 3705/3705-w 是一款4个PoE供电口加1个10/100TX上连端口的工业以太网供电交换机。PoE端口提供线速10/100Mbps数据传输和符合 IEEE802.3af PSE 标准的15.4W电量传输能力。
       为适应工业现场的应用,JetNet 3705/3705-w 配备2组电源输入,并对端口和电源断连情况提供实时的继电器报警输出机制。
       为适应现场的恶劣的工作环境,JetNet 3705/3705-w 采用铝合金外壳设计,拥有良好的散热性能,面板上的LED显示灯可以实时的显示包括电源状态,端口连线状态,和PoE供电口状态在内的各项工作状况JetNet 3705/3705-w 不仅符合IEEE802.3af 标准,还具备过流/端口保护设计,防止PD设备遭受损坏。
应用 


尺寸(单位: m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renix JetNet 3706-RJ 6口非网管型RJ45/IP67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火车维护站自动化系统

Korenix IWC 5630— Korenix工业无线局域网控制器提供更好AP管理

Korenix 新品: 工业蜂窝 + 802.11n 2.4G IP Gateway

Korenix-工业16个快速以太网端口 + 4个千兆端口网管型交换机-JetNet502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