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众为兴携优势产品亮相第14届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众为兴携优势产品亮相第14届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2012年11月16日-21日,第14届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举行。中国领先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众为兴携旗下运动控制平台、步进伺服驱动、行业应用控制系统数控设备等四大类别产品亮相。


    此次展出的产品有应用松下RTEX协议的总线运动控制卡,可编程运动控制器ADT-8860;新产品QS7系列伺服驱动,低压伺服驱动QS208020M;行业整体解决方案(雕刻机系统、点胶机系统)以及单轴工业机械手、多轴工业机器人等,为工控行业客户准备了完整的工业系统领域的产品和服务。

    对于每年高交会关注的热点——机器人展示方面,众为兴的单轴工业机械手、多轴工业机器人颇受参观者关注。另外,此次众位兴展出的可编程运动控制器ADT-8860是一款具备PLC功能,多用途、用户现场可编程的6轴运动控制器。其支持脱机运行模式,联机实时控制模式和控制台运行模式,方便客户自己开发的同时更能保护用户的工艺安全。当控制器在脱机模式下运行时,可采用类C语言风格的指令编程与控制,同时可兼容部分G代码运动指令。当采用联机模式时,任意第三方软件都可通过标准Modbus通讯协议访问PMC内部系统寄存器区,从而实现对控制卡的各种功能控制,提供了灵活的开放性架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国产探路者到创新风向标,众为兴伺服的“进阶之路”

效率与柔美,众为兴五轴联动点胶阐释当代数字工业

你会有报复性需求吗?SCARA锁螺丝机奔你而来

持续给力!“众为兴总线方案”助推口罩生产按下“快进键”

众为兴线上培训开课了,首期教你机器人和视觉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