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浩亭技术集团参加德国慕尼黑电子展

浩亭技术集团参加德国慕尼黑电子展

       埃斯珀尔坎普,2012年11月12日,“我们想用技术为人类决策未来”。带着这一观点,浩亭技术集团将于2012年11月13日至16日参加德国慕尼黑电子展。此次展览会的口号是“心中的明天”,同样为参展企业和参观者强调了关于未来的理念。

       浩亭技术集团连接与网络事业部高级副董事长洪斐立(Philip Harting) 对此进行了概述:“未来从今天开始。带着拥有崭新前景的勇气,才有可能开发出能够提高客户未来利益的技术。我们在此次展览会上展出的重点——har-flexicon?、har-flex?和Han-Fast? Lock——非常强有力地证明了这一点。它们的名称已经象征了核心客户利益,那就是灵活。”

       这家由家族拥有并管理的公司总部设在德国埃斯珀尔坎普,为所有工业行业的生命线开发包括数据、信号与动力的创新连接。由安装技术、设备数据连接和自动化信息技术构成的三位一体为全球工业客户提供具有个性化与可持续性的解决方案。

图片说明1: har-flexicon?:可现场安装的单导体终端技术,间距1.27毫米。

图片说明2:: har-flex?是针对最广泛范围的板对板与板对线应用的连接器系列。

图片说明3:用于印刷电路板的快速便捷终端技术,只有一个接触点:Han-Fast? Lock。

联系方式:
电子邮件:stella.li@HARTING.com
获取更多信息:www.HARTING.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