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迈思肯推出新型手持式读码器丰富产品线

迈思肯推出新型手持式读码器丰富产品线

2012/12/4 14:26:10

       2012年11月——专注于工业条码、机器视觉与光源的全球技术领先公司,迈思肯发布了两款新型手持式读码器:HS-21和HS-41X,这两款手持式读码器,从一维条码到二维标签,无不应付自如。其造型紧凑,结构紧实,可承受从6英尺(182.88厘米)的高度多次跌落。两款产品都配备有12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以及双重光学系统,能够可靠地读取大型一维条码及高密度的二维标签。

       无论是在洁净的房间还是在复杂的工业环境中,HS-21与HS-41X成像器都是高对比度自动化数据应用方面的理想方案。HS-21能完美地解码常见应用(如高对比度的黑白标签)中的线性条码与二维码。HS-41X还集迈思肯领先的X-Mode解码算法与创新的照明技术于一身,可轻松读取难以辨认的低对比度条码,比如直接零件标记(点刻、激光化学蚀刻等)。

       两款读码器都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能胜任重复性或高批量的读取任务。可视图像及振动指示器给在噪声环境与敏感环境中读取数据后以确认提示。IP54级保护罩能防护敏感部件,普通的医用消毒剂即可清洗。配套的附件中还有一个颈部可灵活转动的演示支架,非常方便在动态检测演示模式下使用读码器。

       迈思肯供应多款手持是读码器,满足各种应用需求。既可读取简单的线性条码,又可读取极具挑战性的二维直接零件标记。HS-21与HS-41X的推出扩大了迈思肯公司的产品应用范围,是对现存手持式读码器读取直接零件标记DPM码的产品链的进一步扩充。
       更多有关迈思肯HS-21与HS-41X手持读码器的信息,请浏览我们的网站www.microscan.com
有关迈思肯

       迈思肯是一家专注于精确数据采集和控制解决方案,为众多行业的自动化和OEM客户提供服务的全球技术领先公司。迈思肯成立于1982年,拥有强大的技术创新历史:发明了第一台激光二极管条形码扫描器以及Data Matrix二维码。如今,迈思肯在机器视觉与自动识别领域仍然是公认的技术领先者,为基础条码读取及复杂机器视觉控制、识别及测量提供解决方案,实现跟踪、追溯和控制目标。

        迈思肯已通过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先锋品质获得全美认可。迈思肯以其高品质、高精确度的产品深受全球消费者青睐。迈思肯是思百吉集团旗下的一家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思肯推出全球最小的高级机器视觉读码平台

迈思肯宣布推出液态镜头自动对焦型MicroHAWK读码器

迈思肯推出全新MicroHAWK配件可读取高反射表面的条码

迈思肯提供符合监管要求的条码和打印质量验证产品套装

迈思肯 (Microscan) 为合规检查应用提供全套条码和印刷质量验证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