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华耀公司四产品通过安徽省省级新产品鉴定

华耀公司四产品通过安徽省省级新产品鉴定

      近日,华耀公司自主研发的“CBB92系列低电感高压大电流脉冲电容器”、“纯电动汽车车载DC/DC转换器”、“高频高效多路脉冲调制输出DC/DC电源模块”、“高效小体积导轨系列电源”四项新产品顺利通过由安徽省经信委组织的省级新产品鉴定。

  经专家委员会评审认定:各产品技术水平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其中,“高频高效多路脉冲调制输出DC/DC电源模块”产品,在技术水平上填补了国内相关产品的空白。

  近年来,华耀公司注重科技创新,加大科研经费投入,掌握市场多样化需求,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这四项产品顺利通过鉴定,不仅可享受每个产品数万元的资金奖励及税收优惠,更有利于拓展市场,加快公司产品技术水平的升级,成为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耀将参加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 2018)

华耀电源参展第十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

华耀电子与您相约2016福州体博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