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华耀电子最新推出EDA-120W薄型导轨工业开关电源

华耀电子最新推出EDA-120W薄型导轨工业开关电源

 

华耀(ECU)薄型导轨电源系列中的2012新品:窄面宽(40mm)、纤薄型设计,91%的效率,高性价比,特别设计并联冗余功能,是更契合用户需求的国产高端导轨电源。拥有1项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201211月经省级新产品鉴定,认为代表了我国高效、小体积导轨电源的高设计水平。其所在的华耀(ECU)全系列薄型高效导轨系列电源,在2012德国慕尼黑电子展会上首次完整推出,广获好评。

EDA-120W工业开关电源性能解析:

1.          高效率---效率大于91%

2.          高可靠---内置主动式抑制浪涌电流功能。

3.          负载能力---25℃至60℃满载正常工作,耐受150%峰值负载达4秒以上。

4.          高功率因数控制---0.99@115VAC0.97@230VAC,减少对电网的干扰及

输电过程中的无功损耗。

5.          高可用性---并联冗余功能。

6.          电磁兼容最大程度降低DV/DTDI/DT影响。

7.          高性价比----自有专利电子元器件,设计精选匹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耀将参加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 2018)

华耀电源参展第十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

华耀电子与您相约2016福州体博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