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宇瞻「ARMOR盔甲武士」DDR3 超频内存?威风登场

宇瞻「ARMOR盔甲武士」DDR3 超频内存?威风登场

——— 「青雷甲」、「暗黑甲」、「赤焰甲」、「黄金甲」四大盔甲武士,兵临城下!
2012/12/7 13:47:06
       宇瞻科技推出全新超频内存产品--「ARMOR盔甲武士」,全系列产品配备盔甲式散热片,有如战场上冲锋陷阵、勇猛善战的武士,强调酷炫外表下蕴藏强劲的防御力,更同时展现「ARMOR盔甲武士」优越的超频威力。「ARMOR盔甲武士」系列共推出四款颜色,「青雷甲」、「暗黑甲」、「赤焰甲」、「黄金甲」四大盔甲武士,玩家可依喜好搭配不同颜色主板与机箱,亲手锻造专属于自己的超频兵器!


 
     「ARMOR盔甲武士」DDR3超频内存系列是为了满足玩家们对于高性能、游戏与超频等需求所精心设计。散热片采用标准高度散热片设计,避免与大型CPU散热器产生空间干扰,让玩家自由搭配硬件不受限。独特黑色PCB板的低调冷冽视觉感,更加衬托出「青雷甲」、「暗黑甲」、「赤焰甲」、「黄金甲」四大盔甲武士的耀眼光芒!
 
     「ARMOR盔甲武士」超频内存系列频率规格从DDR3-1600MHz至DDR3-2133MHz,容量包含单条4GB、8GB与8GBKit、16GBKit双通道套装产品,完全满足玩家对高频率、高容量、低时序、低耗电等要求。    「ARMOR盔甲武士」全系列支援Intel? Ivy Bridge Z77与H77芯片组,并向下兼容Intel? X79、Z68、P67等平台,展现绝佳的兼容性。
 
       为了让更多玩家体验超频快感,「ARMOR盔甲武士」全系列支援Intel? XMP,超频更加轻松简单,即使是刚入门的超频玩家都可以通过XMP超频方式快速上手,达到专业玩家的超频性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瞻科技推出华为专利授权NM储存卡, 扩充华为手机容量,打造流畅数码体验!

【工业存储】从端到云如何打造高效智能工厂?DBS智慧监控了解一下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海上石油钻井平台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网络交换器 (Network Switches)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智能睡眠监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