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推出 SITOP PSE200U 选择模块

西门子推出 SITOP PSE200U 选择模块

2012/12/10 10:30:04

       SITOP PSE200U 选择模块可与稳压 24 V 电源结合使用,为多个支路分配电流;同时可以防止某路负载故障时,影响其他路负载供电;在需要实现快速故障诊断的场合,可以有效减少系统停工时间。


       新一代的选择模块在继承前一代产品优点的同时,集成了更多的功能。伴随着自动化领域智能化发展的方向,越来越多的客户对实时监控负载工作状态有了更高的要求。最新的SITOP选择模块具备了此项功能,它可以集成于S7系统,通过和PLC通讯,可以实时监控每路负载工作状态。

      此产品的出现,将会给客户带来如下收益::(1) 提高了系统整体安全性,降低了某路负载端短路导致整个系统故障的概率;(2) 降低了系统配置成本,减少微型断路器使用数量;(3) 故障快速判断,远程监控,减少系统停工时间。

www.siemens.com.cn/sitop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COMOS Mobile Worker(AR移动运维与数据集成平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