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汉推出自助服务机平板电脑KPPC 1552

新汉推出自助服务机平板电脑KPPC 1552

2012/12/10 11:08:58

  新汉KPPC系列是强大的多功能自助服务机平板电脑,广泛应用于医疗、娱乐和工业应用等。新汉的KPPC解决方案具有高性能、环保、OEM/ODM可靠性等特点,确保产品质量。另外,KPPC系列平板电脑无边框、前面板IP 65保护、PCT触控、可移动硬盘、 无风扇设计,可满足更多应用需求。另外,根据安装要求,可支持VESA或墙上安装。
  近日,自助服务机平板电脑KPPC 1552正式亮相,15寸TFT LCD 投射电容式纯真触控屏。

    作为一款坚固的多功能自助服务机平板电脑,KPPC 1552可广泛应用于医疗、娱乐和工业等领域。配置的15"触摸屏,引用了来自日本最前沿的投射电容式多触摸技术。零边框(纯真表面)设计,前面板IP 65保护,防水、防尘,是任一严苛环境下自助服务机应用的最佳选择。
  独特的时尚造型和无噪音、无风扇设计,基于Intel? Atom? D525 双核处理器,使KPPC 1552成为一款高性价比自助服务终端。可扩展的M/B平台支持双核升级到四核。另外,可移动硬盘用于冷交换,易于维护,终端故障时间几乎为零,大大节省维护成本。

  KPPC 1552支持100mm x100mm VESA标准壁立安装、面板安装和支架安装等,适用于护理/购物车、床边护理、游戏机等应用。

 主要特点:
  15寸4:3 XGA (1024 x 768) TFT LCD面板
  15寸投射电容式纯真触控屏
  无风扇自助服务机平板电脑
  Intel? Atom? D525 1.8GHz 双核处理器
  支持DDR3 SO-DIMM内存
  2.5”可移动SATA硬盘
  COM(4), USB(4), 打印端口(1), VGA(1), GbE LAN(1),现金抽屉(1)
  前面板IP-65防护
  支持VESA 100mm x 100mm 壁立安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机器人自动化推进制造业转型

新汉 强固型多用途列车专用机

新汉C1D2认证的工业平板电脑确保危险环境的安全运行

新汉工业触摸显示器推出宽屏和多点触摸功能组合

新汉车载电脑的智能视频功能提高运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