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元器件的盛会-2012工博会美卡诺展台之旅

元器件的盛会-2012工博会美卡诺展台之旅

  在自动化产品体系中,工业元器件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元器件产品在各个行业的应用程度不断得到加深。为了贴合客户需求,并提供一个结识客户和进行技术交流的平台,美卡诺作为这一产品领域的权威性和顶尖的技术专家,携集团旗下的众多品牌产品:ROSE、BOPLA、PTR 、HARTMANN、RK ROSE+KRIEGER亮相2012工博会,推出为客户量身定制的最佳的产品解决方案。

  ROSE产品包含工业控制机箱(如SL2000、SL3000、SL3500等)、各种材质的接线盒(如铸铝、聚酯、ABS、不锈钢、钣金等)、以及各种与之配套的悬臂系统(如GT系列、GTH系列、GTN系列等)。其中工业控制机箱各类繁多,造型各异。配合相应的悬臂系统,可以满足客户各种不同的需求。涉及的行业有机器制造业、生物制药、医疗卫生、食品、矿山、冶金、大气油田、航空航天、风力发电、光伏领域等。

  BOPLA产品包含各种手持盒系列以及各类仪表机箱。产品设计外形独特,结构精致,制作精良,令人爱不释手。其材质有聚苯乙烯、聚酰胺、ABS、铸铝、铝制型材、聚碳酸酯等。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头羊位置。如同ROSE产品那样,可以涵盖不同行业,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美卡诺RK工业走台由工业铝型材和ITAS管连接件系统两部分组成。其中美卡诺的铝型材已经成为行业标准,过去的钢结构焊接的方式已逐渐离美卡诺远去,取而代之是更加轻便稳固的铝型材产品,无需钻孔就可以实现铝型材之间的快速连接,这项专利使美卡诺在铝型材行业中占据领导地位。美卡诺拥有几百种铝型材配套附件供客户选择,可以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此外,美卡诺拥有强大的设计团队,以德国总部的技术为依托,提供各种客户化的设计和服务,满足各个行业对工业型材的需求。

  ITAS管连接件系统是美卡诺公司主打的产品之一,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其主要特点是采用内张紧式膨胀原理,实现管与管之间的快速连接。特别是应用在工业围栏的安全防护领域,安全可靠,已经成为这个行业的标准。美卡诺有几十种不同的角度连接,以及配套的工业铝管,可以搭建各种客户需要的安全围栏。相对以往的管与管之间的焊接,使用ITAS产品只需拧几个螺丝,即可实现管与管之间的快速连接。相比焊接件,ITAS在保证安全稳固的情况下,显得更加轻便美观,而且可以重复拆装使用,方便客户的运输。正是基于以上这些优点,使美卡诺的ITAS产品在安全防护领域傲视群雄。

  除了单品的专业技术优势,值得一提的是,美卡诺丰富的产品系列可以实现品牌间的混搭销售。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美卡诺可以真正的深入到客户的产品设计研发阶段,为客户提供丰富的售前服务,并且用丰富的产品线,按照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卡诺 不锈钢RMS-ROSE模块化系统

齐心协力,共同战疫

美卡诺 质量保证:从设计到完成的加工服务

美卡诺 BLOCAN 型材系统设计

美卡诺ROSE工业机箱及控制机箱与悬臂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