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迈思肯产品QX-870条码扫描器荣获2012年度自动化最具人气产品奖

迈思肯产品QX-870条码扫描器荣获2012年度自动化最具人气产品奖

2012/12/11 14:17:18

       2012年11月——专注于工业条码、机器视觉与光源的全球技术领先公司,迈思肯日前宣布旗下产品工业条码扫描器QX-870 荣获2012年度自动化大会最具人气产品奖。该奖项在2012年11月6日工博会期间举办的2012年度自动化大会上颁发,迈思肯亚太区市场经理樊慧女士领取了奖杯。此次活动由中国自动化协会,中自传媒和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联合主办,奖项由来自行业协会、科研院校的资深专家组成的评委团的独立评选,并参考用户网络投票结果最终选出。


       QX-870 激光扫描器配有最新的条形码读取技术,并可连接至易于使用的条形码追踪、跟踪和控制应用程序解决方案。其特点是凭借易于安装和部署的可编程扫描光栅,可以读取各种位置上的多种条码,即使条码已受损或未对齐。凭借即插即用设置及最具效率的编码算法,QX-870 成为所有工业应用的理想激光扫描器。

       QX-870高效的解码能力能以长达 10"(25.4 cm)的光束宽度可靠读取长达 30"(762 cm)的条码。除控制扫描角度和速度之外,具有智能自动调整技术的可编程光栅也是 QX-870的一大特色。先进的软件可自动调整激光的光栅高度和宽度,使之与条码相匹配,从而可在一个读取周期内有选择地瞄准条码。QX-870 包含可选的嵌入式以太网 TCP/IP和 EtherNet/IP 协议,可用于高速通信。
       QX 870 激光条码扫描器已是屡获殊荣,曾获2011年药监行业市场占有率最高奖; 2011年度自动识别行业年度畅销产品奖。

       如需详细了解迈思肯的QX-870工业条码扫描器及其他产品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microscan.com/zh/home.aspx
有关迈思肯

       迈思肯是一家专注于精确数据采集和控制解决方案,为众多行业的自动化和OEM客户提供服务的全球技术领先公司。迈思肯成立于1982年,拥有强大的技术创新历史:发明了第一台激光二极管条形码扫描器以及Data Matrix二维码。如今,迈思肯在机器视觉与自动识别领域仍然是公认的技术领先者,为基础条码读取及复杂机器视觉控制、识别及测量提供解决方案,实现跟踪、追溯和控制目标。

       迈思肯已通过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先锋品质获得全美认可。迈思肯以其高品质、高精确度的产品深受全球消费者青睐。迈思肯是思百吉集团旗下的一家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思肯推出全球最小的高级机器视觉读码平台

迈思肯宣布推出液态镜头自动对焦型MicroHAWK读码器

迈思肯推出全新MicroHAWK配件可读取高反射表面的条码

迈思肯提供符合监管要求的条码和打印质量验证产品套装

迈思肯 (Microscan) 为合规检查应用提供全套条码和印刷质量验证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