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浩亭 RJ Industrial? RJ45 PCB 带10 Gbit变压器的母连接器

浩亭 RJ Industrial? RJ45 PCB 带10 Gbit变压器的母连接器

        浩亭技术集团向浩亭RJ Industrial?系列产品增添了新型RJ45母连接器,它集成了变压器,以达到10 Gbit。这些RJ45连接器具有高度紧凑的尺寸,能够方便、简单的集成到所有已经建立的IP 65/67接口类型,从PushPull到Han?3A。

        高度的降低也是一种优势,可以实现非常扁平的组件和模块。除了新的10Gbit类型,也可提供10/100 Mbit和1 Gbit的版本。可以实现用于PoE以及适应客户特殊需求的版本,这种特殊版本的交货期很短。该产品集成了导光元件,使得其能与客户PCB上的发光二极管无缝连接。这些工业母连接器可以用于所有标准的焊接方法,如波峰焊或SMT焊接。


联系方式:
浩亭(珠海)制造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李媛媛
市场传讯部经理
中国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300号香港新世界大厦5403室(邮编 200021)
电话:+86-21-63862200
传真:+86-21-63868636
电子邮件:stella.li@HARTING.com
获取更多信息:www.HARTING.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