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浩亭RFID传感器组合增加过程自动化

浩亭RFID传感器组合增加过程自动化

       20121128通过借助一定频率范围内的电磁波,RFID技术能够识别产品和物质。浩亭把UHF RFID这项技术作为交通、自动化、机械和能源市场的正确选择。该技术能够承受恶劣的环境条件,在上述市场获得成功,也能可靠地记录快速移动的、带有金属表面的物体,如铁路车辆。从5厘米到12米的读取距离保证了应用的最大灵活性。
        由于其特殊的、具有专利权的标签性能,浩亭组合能很好地适应这些条件。高性能阅读器通过天线,每秒能够记录和处理多达300个标签。这使浩亭能够提供模块化的解决方案,在RFID领域拥有最广泛的应用范围。
        在“物联网”时代,一个虚拟的互联网结构中有商品或活的生物存在,UHF RFID是最有趣的接口之一。在这种情况下,下一个合乎逻辑的操作是将传感器集成到被动标签,使商品记录有关环境条件的附加信息,如温度。这也意味着工业过程朝着今天的软件体系结构迈出的另一步,从而实现更高的自动化水平和变得更加透明、可控。
        在德国纽伦堡电气自动化展览会上,浩亭展示了一个无源UHF标签,在实际应用中能够记录温度,通过Web界面演示数据采集和可视化。
联系方式:
浩亭(珠海)制造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李媛媛
市场传讯部经理
中国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300号香港新世界大厦5403室(邮编 200021)
电话:+86-21-63862200
传真:+86-21-63868636
电子邮件:stella.li@HARTING.com
获取更多信息:www.HARTING.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