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而特正负压数字气压传感器

艾而特正负压数字气压传感器

2012年6月艾而特新推出第二代性价比更优的FP系列正负压数字气压传感器。

FP系列正负压数字气压传感器是艾而特面向自动化及其它领域推出的新一款传感器,是艾而特自主研发产品家庭中的新成员,它继承了第一代产品的稳定、可靠、易用的特点。该产品采用了30mm的紧凑尺寸内配备双画面,当前值和基准值可以同时查看,无需切换画面模式,即可轻松查看、设定基准值。基准值设定过程中也能进行ON/OFF动作,因此可以按照与旋钮式传感器相同的感觉进行设定。双画面、3色显示,主显示的颜色不仅会随着输出的ON/OFF动作而变化,设定过程中颜色也会变化。传感器的状况更容易掌握,从而减少操作错误。数字显示,更易辩认。采用12个英文字母数字式显示,提高了视觉辨认性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身处工业4.0,你需要了解一下几种智能装备!

福士携带全系列工作平台盛装亮相“第15届深圳机械展”

深圳机器人产业发展迅猛 福士工业机器人受访

编码器的经济等级和标准工业等级

装备汽车产业 助推机床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