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福士工业机器人技术特点

福士工业机器人技术特点

(1)技术先进工业机器人集精密化、柔性化、智能化、软件应用开发等先进制造技术于一体,通过对过程实施检测、控制、优化、调度、管理和决策,实现增加产量、提高质量、降低成本、减少资源消耗和环境污染,是工业自动化水平的最高体现。

(2)技术升级工业机器人与自动化成套装备具备精细制造、精细加工以及柔性生产等技术特点,是继动力机械、计算机之后,出现的全面延伸人的体力和智力的新一代生产工具,是实现生产数字化、自动化、网络化以及智能化的重要手段。

(3)应用领域广泛工业机器人与自动化成套装备是生产过程的关键设备,可用于制造、安装、检测、物流等生产环节,并广泛应用于汽车整车及汽车零部件、工程机械、轨道交通、低压电器、电力、IC装备、军工、烟草、金融、医药、冶金及印刷出版等众多行业,应用领域非常广泛。

(4)技术综合性强工业机器人与自动化成套技术,集中并融合了多项学科,涉及多项技术领域,包括工业机器人控制技术、机器人动力学及仿真、机器人构建有限元分析、激光加工技术、模块化程序设计、智能测量、建模加工一体化、工厂自动化以及精细物流等先进制造技术,技术综合性强。

 深圳市福士工业科技有限公司(FUJISAN ENGINEERING CO.,LTD)长期致力于工业机械手应用领域,是一家高新技术型企业。公司专营的产品分为龙门式机械手、直角坐标机械手、水平多关节机械手、多轴运动控制系统四大类,共20多个品种。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业、手机业、LED业、玩具业、钟表业、纺织业、医疗器械、照明灯具和机械密封行业中的点胶、涂胶、封胶、定位、装配、检测、搬运、切割、上下料、钻孔、焊锡等领域。2009年3月福士工业与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深圳大学及广东德昌机电公司等成立了国内第一个机器人产业协会,成为深圳市机器人协会常任理事单位、深圳市机器人产业孵化器筹建单位、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项目合作单位。欲进一步了解福士工业,请访问:www.fujisa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身处工业4.0,你需要了解一下几种智能装备!

福士携带全系列工作平台盛装亮相“第15届深圳机械展”

深圳机器人产业发展迅猛 福士工业机器人受访

编码器的经济等级和标准工业等级

装备汽车产业 助推机床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