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磨粉机磨辊中凸度加工新方法介绍

磨粉机磨辊中凸度加工新方法介绍

    本文论述的是一种能够模拟磨辊工作状态加工磨辊中凸度的方法。由于光辊加工中凸度的原因是受温度和力的影响产生三变形。所以本方法就是在光辊的加上过程中对辊体施加温度和力来模拟磨棍的工作状态。

    技术方案是:在普通的外圆磨上增加一套装置。包括拉架、加温杆、拉簧、螺杆、支架、轴、轴承座。整个装置通过轴承座依附支装在磨辊轴头卜。拉架、拉簧、螺杆、加温头有一排,分别在磨辊辊面、支架和加温杆上均匀分布。

    工作时拉架通过安装在其上的拉簧施加拉力,由于不同工艺位置的研磨力不同,所以加工不问工艺位置的磨辊时要求施加的力大小也不同。按不同工艺位悦设置几个档,加工时根据需要通过螺杆调枯拉簧的拉力;加温系统对磨辊施加模拟工作状态的温度,山加温杆上的加温头为磨辊加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强化球磨机通风,加大除尘引风机有助于增产

水泥磨减速机大齿轮开裂修复的几点体会

免烧粉煤灰陶粒两种方法自然养护法和蒸汽养护法

影响回转窑内衬寿命两大因素

工业炉存在哪些不安全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