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细砂回收系统弥补了如今制砂生产线的不足

细砂回收系统弥补了如今制砂生产线的不足

——— 郑州炎午机械
    随着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各项基础建设的速度也都在提速,在这种发展形势下,天然砂石逐渐匮乏,面对市场日益增加的需求量,其储量和产量严重不足,人工制砂渐渐成为社会发展主流。建筑行业正在带动着砂石行业向前大踏步迈进,但是现在的人工制砂生产线基本上都在采用湿法制砂工艺,这种方法制砂时细砂流失的情况十分严重。
    细砂流失是如今制砂生产线面临的严峻问题之一,虽然制砂机几经改进,新型制砂机的效率一再提高,但是,由于细砂流失无法解决,生产效率始终不能达到最高水平。这一切都促进了细砂回收系统的诞生,郑州一帆机械与07年研发生产的细砂回收系统发展到今天,其已经成为如今制砂生产线的主力设备之一,对于制砂生产线效率的提高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细砂回收系统的使用最大限度的弥补了如今主流的湿法制砂的缺点,并节约了资源,提高了资源的利用率,提高了制砂生产线企业的经济效益,其也符合我国如今建设社会主义环保节约型社会的战略方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油漆桶破碎机设备常见粉碎故障以及解决方法

郑州炎午最新型的易拉罐破碎机设备具备的5个重要特点

炎午为冶金打造的专属金属破碎机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