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油漆桶破碎机设备常见粉碎故障以及解决方法

油漆桶破碎机设备常见粉碎故障以及解决方法

——— 郑州炎午机械
近年来,我国经济快速发展,油漆桶破碎机设备也走进了寻常百姓家,很多人购买油漆桶破碎机设备用来破碎回收的废旧金属,但是,长时间的工作会让金属破碎机设备出现很多的小故障,如果对于不了解机械设备构造的人来说这些问题肯定很难解决,因此,郑州炎午机械厂在此向客户介绍金属破碎机设备的常见故障,以便客户更多的了解,以免耽误生产:


1.内壳饲料桶塞下管堵塞,粗料累计从后面叶片溢入壳的内壳,成品细度突然变粗的葫芦装入磨,很快就会下降,应立即停止检查处理。


2.叶片脱落或辅助叶片断裂脱落,产品细度会突然变粗和挥发性。在这一点上,废钢粉碎机更轻秋千停下来检查处理。


3.在废钢粉碎机操作缺少的控制面板会出现向内或向外运动,导致产品细度变化,因为身体的振动控制面板还需要检查外,大小均匀的控制面板,以便及时纠正。


4.内壳破裂,内壳破裂,成品细度变粗,在这种情况下,考虑到控制面板,或增加一些辅助空气离开的方式将是无效的,可以到机箱内壳泄漏造成的粗糙的材料在金属磨床,产品细度仍然是很厚。此时,应立即停止检查下锥桶弯曲最容易发生内壳磨损孔,如果孔可焊是定期保养,彻底修理。


5.磨放电粗"到饲料厂变更或操作不当造成的研磨材料性能发生"全磨"或"磨死,在磨矿细度突然变粗。首先应调整饲料还原物质平衡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细砂回收系统弥补了如今制砂生产线的不足

郑州炎午最新型的易拉罐破碎机设备具备的5个重要特点

炎午为冶金打造的专属金属破碎机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