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水泥砖机变频器应用取得新突破

水泥砖机变频器应用取得新突破

2012/12/20 9:45:04
 传统的红砖的使用限制越来越严格,水泥制砖机生产的免烧砖,空心砖得到了国家的大力支持,随着对水泥制砖机的制造技术越来越成熟,各种新技术的电气元器件系数用上,更加增强了水泥砖机的自动化。下面就变频器的使用来简单介绍一下。
   我们中原金鑫机械厂的变频器采用的是目前最先进最新型的,通过使用,提高了砖机的工作效率。特别是压头压力的大小和模震的效果提高的最为明显。传统的模震和压震都采用液压震动实现,虽然能够提供很大的压力,但液压震动装置结构复杂、成本高、启震慢,一次压模需20s左右,而机械震动装置结构简单、成本不高、启震快,一次压模只需16s左右(最快可缩短至14s),大大提高了制砖效率,而且设备维护也更加简便。
   我们在设计和实验过程中得到的数据相当令人满意,机械模震系统顺利启震,启动电流小于60a,震动中电流在30a左右。启震时间2s,停止时间1.5s,震动压力达到预期。
  我们的水泥制砖机采用的变频器具有有优秀的低频转矩特性、稳定的品质、优良的性价比。尤其是低频转矩特性非常优秀,低速带载能力强,满足了水泥制砖机的工艺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投资水泥免烧砖机,空心砖机的国家政策支持

水泥免烧砖机空心砖机之砖材配方

怎样选择合适的木粉机

木材粉碎机的选购

水泥砖机液压故障的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