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投资水泥免烧砖机,空心砖机的国家政策支持

投资水泥免烧砖机,空心砖机的国家政策支持

2012/12/27 8:31:21
 近几年,房地产的火爆带动了相关建材的发展,最大的影响就是砖。国家在几年前就明令禁止烧结砖的生产和使用,把精力和优惠政策都放在免烧砖领域,利用免烧砖机生产出来的水泥砖,空心砖还将得到国家优惠政策的支持。下面就跟大家再次分享和介绍一下国家的政策。
  1.对于新墙材项目可以引进国外先进设备,免征进口设备关税和进口产品增值税。
  2.对于免烧砖厂墙体材料的基建、扩建、技改项目,实行固定资产投资方向调节税税率为0%的政策。
  3.对企业生产的原料中掺有不少于30%的煤矸石、炉渣、粉煤灰及其它废渣的建材产品,免征产品增值税。
  4.凡是企业利用除本企业以外的大宗煤矸石、炉渣、粉煤灰作为主要原料的,生产的建材产品所得,自生产经营之日起,免征所得税5年。
  5.排渣的单位不准用任何的名义对生产新型墙体材料的废渣收费或变相收费,对利用废渣生产新型墙材的企业,排渣单位应积极的给予支持,有条件的还可以给予补贴。
   面对这的政策支持,如果你当地原料丰富,你又有一定的场地和资金,那么就不要顾虑,就加入创业投资的大军中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水泥免烧砖机空心砖机之砖材配方

怎样选择合适的木粉机

木材粉碎机的选购

水泥砖机液压故障的排除

金鑫新型水泥免烧砖机研制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