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金鑫新型水泥免烧砖机研制成功

金鑫新型水泥免烧砖机研制成功

2012/12/20 9:45:58
郑州市中原金鑫机械厂,在砖机行业经营了的十几年,拥有先进的制造经验,我们最新研制的新型水泥砖机具有以下六大特点:
  1.机架结构合理,特别注重机架的抗疲劳设计,机架刚度大、变形小,可靠耐久。
  2.外形美观、大方、靓丽,同时又具特色风格,深蓝和白色的完美搭配,令人耳目一新。
  3.主缸液压系统均采用插装阀、 动态插装阀、 高频响伺服比例节流插装阀、 双向比例节流插装阀等控制。所选用的液压件和密封件都是国外著名的品牌,液压系统十分可靠。
  4.水泥砖机的顶出装置独具特色, 具有结构简单, 动作精确, 调控
精度高(以百分之一毫米计),保证了成品精度,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5.节能效果显著, 机架强劲、 可靠、 刚度大、 变形小、 再加之多项行只有效的节能措施, 使国产水泥砖机的某些机型主油泵点击功率大大低于同类砖机。
  6.电控系统先进、 可靠, 普遍采用可编程控制器控制。自动控制系统, 具有先进的远程监控、诊断功能。出现故障,我们第一时间就可以帮助解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投资水泥免烧砖机,空心砖机的国家政策支持

水泥免烧砖机空心砖机之砖材配方

怎样选择合适的木粉机

木材粉碎机的选购

水泥砖机液压故障的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