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庆Moxa 25周年——上传您的串口联网设备照片,即有机会赢取幸运大奖!

庆Moxa 25周年——上传您的串口联网设备照片,即有机会赢取幸运大奖!

您一定还记得 Moxa 串口联网产品吧?这些产品是否还在您的系统中稳定运行着?Moxa诚挚邀请您分享含有 Moxa 串口联网产品的现场照片(越久远的照片越好),与我们一起拼出一面 Moxa Serial Wall,来共同欢庆 Moxa 25周岁的生日,更有机会赢取幸运大奖!

本次活动自即日起开始在全球范围启动,您只需通过活动网站上传一张Moxa串口联网相关产品的图片,并留下产品型号和使用相关说明,即可参与我们的幸运抽奖活动。活动将于2013年3月31日结束,我们会在全球范围内抽取10位幸运者,来共同分享Moxa 25周年的快乐!抽奖结果将于2013年4月10日在Moxa官网上进行公布,敬请期待!

适用产品说明:
?1/2/4/8/16/32口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
?1/2口串口设备无线联网服务器
?内嵌式串口设备联网模块
?2/4/8口ISA多串口卡
?2/4/8口PCI和UPCI多串口卡
?2/4/8口PC/104和PC/104-Plus多串口卡
?2/4/8口PCI Express多串口卡
?串口转换器、串口转光纤转换器
?1/2/4/8/16口USB转串口转换器

请登录活动官方页面:http://www.moxa.com.cn/edm/2012/tsp/index.htm.

1987年,Moxa以串口卡起家,致力于提供工业设备联网解决方案,至今,已迈入了第25个年头。如今,全球已有超过千万台的串口设备正采用Moxa串口联网产品,实现稳定可靠的网络接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摩莎EDS-G2008-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8-ELP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P 系列交换机

摩莎NPort W2150A-W4/W2250A-W4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