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浩亭荣获信息技术类“制造业卓越奖”

浩亭荣获信息技术类“制造业卓越奖”

       2012年12月11日,浩亭电子有限公司(HARTING Electronics GmbH & Co. KG)日前获得“制造业卓越奖”。该公司是总部位于埃斯珀尔坎普的浩亭技术集团旗下子公司,凭借在生产与供应链管理中有效部署前沿IT架构而在本次生产竞赛的“信息技术”类中表现出色。公司利用智能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和企业资源规划通用系统(ERP)来确保生产活动中的最佳客户关怀、工艺透明以及支持系统的一体化。为知识管理而部署的现代内部通信架构也是该奖项的考虑因素之一。“这个奖项给予我们充分的肯定,证明我们走在追求卓越的正确道路上,同时也说明我们是信息技术领域的开拓先锋。”浩亭生产与物流部高级副总裁Torsten Ratzmann 欣喜地说道。10年前,浩亭推出了一套符合国际标准的IT系统,在全世界范围内确保了理想的避免错误和流程优化。“我们将其称为从客户到客户的一致性。”Torsten Ratzmann指出。为了培养一种解决问题的企业文化,执行学习型、一体化企业的理念,浩亭开发并部署了浩亭学习与改进系统(HARlis)。公司特别重视员工,而在实现必要的透明度方面,先进的IT架构能给予员工极大支持。

       例如,项目和问题由生产人员在员工每日例会上直接讨论。通过基于信息技术的智能工具,能够在现场轻松获得产品图像、流程说明、责任范围和最后期限等相关信息。在这里,信息技术通过可直接访问SAP的先进工具提供支持。责任范围和最后期限等相关信息可以在某地进行管理,并可在全球范围内访问。此外,还融入了可能出现的错误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案。公司利用内部的“浩亭维基(HARTING Wiki)” 进行知识管理 ,全体员工可以利用该数字交互系统积极工作,推动流程优化。埃斯珀尔坎普工厂生产总监Michael Baumeister博士说:“我们关注的焦点在于我们的员工。后台的高效自动化流程能够提升员工对报告的目标偏差、信息或可能存在的问题作出快速反应的能力,而无需直接面对IT系统本身。有了先进的通用IT架构,员工只需获取他们日常工作所需的信息。”

       自2005年起,制造业卓越奖以 “认清优势,设定标准”为准则对生产制造业最佳实践典范企业予以表彰,目的在于肯定并推动创新解决方案的应用。因此,建立一个最佳实践典范企业能够向其他成员企业展示其解决方案的网络平台起着关键的作用。

        图片说明:从左到右:Raimund Klinkner教授(工程博士) 、Michael Baumeister博士(浩亭)、Lisa Schulz (浩亭)、Michael R?ll (浩亭)、Torsten Ratzmann(浩亭) 和Stephan Fester。

联系方式:
浩亭(珠海)制造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李媛媛
市场传讯部经理
中国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300号香港新世界大厦5403室(邮编 200021)
电话:+86-21-63862200
传真:+86-21-63868636
电子邮件:stella.li@HARTING.com
获取更多信息:www.HARTING.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