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波创电气新品:工控机GEVA300

波创电气新品:工控机GEVA300

2012/12/25 9:23:39
 

 GEVA-300 DALSA 最新推出的一款多相机应用系统,具有无风扇,外形小巧等多种优点. 可扩展的千兆以太网相机接口为用户在低成本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紧凑的外形可节约应用空间,无风扇的设计又使该产品能适应各种严酷的工厂环境。

                                                

Intel?双核ATOM?结构的基础上,GEVA-300配备 6个以太网接口,2G高速DDR2内存; VA4X系列相比,GEVA-300具有更高的处理能力,而价格和功耗却更低。

GEVA-300 支持多种千兆网的面阵和线阵相机,包括Teledyne DALSAGenie 系列相机,同时还可在支持Windows? 7界面下iNspect Express Sherlock软件的运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波创全方位智能读码系统

现场| 2017工博会机器人展

专业 用心 服务|波创 走在机器视觉行业的顶端

匠心躬耕机器视觉沃土 波创电气让“机器”看懂世界

波创机器视觉系统在医药包装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