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构建平安城市 科士达助力长沙“天网”工程

构建平安城市 科士达助力长沙“天网”工程

       近日,科士达中标长沙“天网工程”配套UPS及蓄电池集中采购,一大批科士达YDC系列UPS产品群组及配套防漏液安全专利蓄电池全面进驻本工程,将为长沙市“天网”项目提供安全可靠的全网动力系统,助力平安城市建设。
       据悉,长沙“天网工程”建设,是长沙市政府构建平安城市的重要工程,是加强城市安全防范能力,加快城市安全系统建设的重要途径。在本工程中,公共区域视频监控探头和社会单位自建的视频监控探头将编织一张覆盖长沙的视频监控网络,通过整合已建和在建的4万余套视频监控摄像头,同步与市应急联动指挥中心联网,实现视频图像资源监控全覆盖和在全市各部门间的共享应用,共同为长沙市的城市管理、救灾应急、维稳保安、侦查破案等提供视频图像支撑。
       为确保天网系统各种各样的安防和通信设备的不间断运行,建立一套稳定可靠供电系统成为必然选择。在对各主流UPS供应商的产品和方案进行深入考察之后,项目建设方最终选择了科士达的产品和方案。科士达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中标长沙天网工程,除了产品和方案的优势以外,科士达的品牌声誉、行业地位及服务能力也成为中标的关键,尤其是科士达在平安城市及相关同类工程应用经验得到的项目方的认可。目前,科士达产品已经成功应用与各省平安城市系统中,为国内众多城市的平安和谐提供安全动力和可靠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士达宣布参加SNEC 2013上海国际光伏展

科士达护航河北农村中小学多媒体远教工程

科士达助力河北宣大高速公路UPS电源改造

科士达高端UPS入驻义乌机场国际航站楼中心机房

科士达高端UPS护航厦门大学翔安新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