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士达助力河北宣大高速公路UPS电源改造

科士达助力河北宣大高速公路UPS电源改造

       近日,科士达中标河北宣大高速公路电源改造项目,数台YMK系列N+X模块化UPS及配套防漏液安全专利铅酸蓄电池将部署于本条高速重要收费站点,助力收费站的信息化系统的更新升级,通过对UPS电源系统的升级扩容改造,构建更长远有效的动力保障系统。
       宣大高速公路东起河北省宣化县,与京张高速公路相接;西至山西省大同市市区南部,与山西京大高速公路相连,沿途与得大高速公路、大运高速公路相交,全长127.023公里。宣大高速公路是河北省建成的第一条山区重载高速公路,是晋煤外运以及东北、华北连接西部地区的黄金通道。对缓解晋煤外运线路交通紧张状况,改善张家口的投资环境,带动沿线地区经济发展,有着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据介绍,此次宣大高速的电源改造项目,是为了顺应河北交通业务发展和信息化建设的要求,保障本条高速公路重要站点不断增加的信息化设备的稳定运行。目前,现有的UPS设备已无法满足需求,为进一步提高包括UPS在内的整个动力设备的综合性能,增强供电方案的安全性与可靠性,同时照顾更长远的扩容需求,项目方最终选择了科士达YMK系列N+X模块化UPS及其整体解决方案。科士达相关负责人表示,YMK系列模块化UPS是市场上高端智能UPS的代表作,它采用稳定可靠、高效节能的创新型电源动力技术,用数字化控制实现并联扩容和并联冗余的功能,方便用户进行更富弹性的电源规划,帮助用户随业务发展“动态成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士达宣布参加SNEC 2013上海国际光伏展

科士达护航河北农村中小学多媒体远教工程

构建平安城市 科士达助力长沙“天网”工程

科士达高端UPS入驻义乌机场国际航站楼中心机房

科士达高端UPS护航厦门大学翔安新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