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波兰副总理帕夫拉克会见陈建义董事长

波兰副总理帕夫拉克会见陈建义董事长

    5月30日,由全国工商联、波兰经济部、波兰驻华使馆共同主办的中国-波兰经济论坛在北京召开,波兰副总理瓦尔德玛尔?帕夫拉克、中国贸促会副会长于平、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李路等共同出席本次论坛。
    论坛期间,波兰副总理帕夫拉克还会见了出席会议的上海威尔凯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义等几家企业代表。陈建义首先向帕夫拉克副总理介绍了上海的企业与社会经济发展情况,陈建义说,上海威尔凯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变频器行业的领军型企业之一,多年来十分重视致力于发展东欧国家的贸易,特别对波兰、俄罗斯、乌克兰等国的贸易渠道建设尤为关注。
    陈建义指出,波兰社会秩序稳定,经济发展迅速,增长潜力巨大,以上海威尔凯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中国企业对加强与波兰的投资和贸易有着浓厚的兴趣。
    帕夫拉克副总理对陈建义董事长投资波兰的信心表示赞赏和感谢,他指出,波兰是最早与中国建交的国家之一,两国经贸关系有50多年历史,双边合作领域广泛。他强调,波兰政府支持双方企业开展互利合作,愿采取切实措施,推动扩大贸易规模和双向投资,促进双边贸易平衡发展,为中国企业进入波兰及欧洲市场提供支持和便利。
    据悉,本次论坛有来自能源、燃料、汽车、煤炭、有色金属开采、重型机械、IT、节能减排、食品、运输、医药、奢侈品等众多领域的波兰企业高层领导出席,来自中国的一百多家企业高层代表出席了此次论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尔凯电气“高性能矢量变频调速器”列入2013年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威尔凯电气受誉为2013年上海市“专精特新”产品

威尔凯董事长陈建义2013元旦致辞

威尔凯电气控制与传动全线产品参展2012上海工博会

上海威尔凯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名称变更通知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