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尔凯电气“高性能矢量变频调速器”列入2013年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威尔凯电气“高性能矢量变频调速器”列入2013年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威尔凯电气(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的“矢量变频调速器”项目荣获2013年国家科技部批准颁发的国家火炬计划项目证书(项目编号:2013GH040219)。 国家火炬计划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科委负责组织实施的一项指导性发展计划。火炬计划的目的是促进高新技术成果的商品化、产业化和国际化。火炬计划支持的重点领域是新材料、生物技术、电子与信息、机电一体化、新能源高效节能与环保等。

公司自主研发高性能矢量变频调速器产品,拥有专利技术和创新点。产品结构合理、能够驱动高响应异步电机实现带编码器的主轴电机闭环控制,具有响应快速、速度平滑等特点技术成熟,性能达到国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

此项目列入“国家火炬计划”对威尔凯电气而言,是企业自主创新和核心竞争力提升的又一重要标志,不仅为品牌的持续推进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同时也引导了变频器行业技术的发展方向。此计划的实施,将对企业的产业化发展进程、形成产业优势、提高科技水平都有积极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尔凯电气受誉为2013年上海市“专精特新”产品

威尔凯董事长陈建义2013元旦致辞

威尔凯电气控制与传动全线产品参展2012上海工博会

波兰副总理帕夫拉克会见陈建义董事长

上海威尔凯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名称变更通知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