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oxa推出新款网关 让PROFIBUS设备管理更轻松

Moxa推出新款网关 让PROFIBUS设备管理更轻松

Moxa全新推出新款网关——MGate5101-PBM-MN,支持PROFIBUS转Modbus TCP。MGate5101-PBM-MN网关可轻松将PROFIBUS设备(如PROFIBUS驱动器或仪器仪表)连接至Modbus TCP主机(如SCADA或PLC)。此外,产品具有强固型设计,可选内置光电隔离保护,支持-40~75℃宽温,可适用于石油天然气、电力、过程自动化和工厂自动化等行业应用。

 

工业级以太网网关产品经理庄峻富先生在谈及这款产品时,说道“Moxa作为网络通讯的专家,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简单且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通过网络远程监控多个不同协议的现场设备。有了Moxa网关系列产品,用户可通过创新的一键式AutoScan(自动扫描)功能和MGate在线管理监控工具,轻松快速的完成系统配置。这样就大大简化了维护的工作,用户也无需再去购买额外的监控工具。”

若要了解更多MGate5101-PBM-MN的创新功能,请登录Moxa网站:
http://www.moxa.com.cn/product/MGate-5101-PBM-MN.htm

一键式AutoScan功能,让配置变得更简单
只需点击一次就能主动监测所有接入的PROFIBUS slave设备,及其可用的I/O模块。当配置完成后,生成一个可读的数据映射表,帮助Modbus TCP master(如SCADA和PLC)的配置。

基于web的I/O监控,让维护变得更简单
MGate5101-PBM-MN提供了一款基于web的I/O数据在线监测工具,支持导入/导出功能,还提供日志记录便于故障排除。这种监测工具还支持如HTTPS和SSH的加密功能,防止未经授权的访问。有了这个工具,用户无需花费额外的成本,即可得到一款PROFIBUS监测工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