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A发布 Group宣传片

MOXA发布 Group宣传片

——— 【视频】

Moxa创立于1987年,迄今已有20多年的历史。20多年来,全球主要的工业系统集成商皆仰赖Moxa的产品解决方案,协助其在各种应用领域实现重要设备联网的需求。
Moxa为您提供丰富的自动化集成解决方案,包括:工业联网解决方案、工业计算解决方案和远程自动化解决方案。工业联网解决方案支持各类行业标准,满足宽温、低功耗、网络冗余等功能,适用于各类恶劣环境的应用;工业计算解决方案基于功能强大的前置通讯管理机和控制器,实现远程分布式数据采集和控制系统,支持多种开发环境,并可实现客户客制化需求;远程自动化解决方案通过主动式以太网I/O最大限度实时获取远程站点的测量和控制数据,并提供兼容SCADA系统的网络视频监控解决方案。
作为一个世界级设备联网领导品牌,Moxa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增值服务,本着相互信任和诚信经营的规则,建立双赢的商业关系。我们与客户、渠道和合作伙伴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共同实现和分享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